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福建专升本 - 正文

2012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2-7-26 14:17:31

新同学:您好!

  衷心祝贺您考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为了使您能顺利入学,请您认真阅读本《须知》,按本《须知》要求做好入学准备工作,并按时到校报到。

  一、新生按时报到注册:新生应在《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持《录取通知书》按时来校报到,不得提前或推后,有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到校报到的必须提前用信函、传真件向学院学生处请假,请假期限一般不超过一周,超过一周者必须办理续假手续。凡未经请假逾期2周不到校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学院将取消其入学资格,同时上报省教育厅。

  二、学院有关资讯:

1、学生处电话:0591----83909903
2、教务处电话:0591----83902288 83909901

3、招生办电话:0591----83909908 83909903 

4、财务处电话:0591----83909070

5、传 真:0591----83606888

6、学院通信地址:福州市琅岐经济区龙鼓度假村1号。邮编:350017

  三、迎接新生具体安排:

1、在规定的报到日期,我院将分别在福州火车北站、福州火车南站、汽车北站、汽车南站设立迎接新生接待站。

2、学校离福州有一段距离,迎接新生专车往返时间长,为保证接待新生工作顺利进行,每位新生只允许一位家长陪同,请新生和家长谅解与支持。

  四、东方学院公交线路:40路公交车每天五班次:

1、福州仁德车站(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对面)至东方学院

(发车时间6:30 9:00 12:10 14:30 17:00 )

2、东方学院至福州仁德车站(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对面)

(发车时间5:40 8:40 11:40 14:30 16:30 )

  五、安全事项:新生到福州各车站后,不要随意与陌生人接触,防止上当受骗。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现金、银行卡、证件及贵重物品。

  六、户口迁移:根据省公安厅、人事厅、教育厅文件规定,省内普通高等学校一律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因此各位新同学不必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七、新生报到时必须携带的有关档案材料:

1、档案关系按原学校管理规定办理;

2、新生是团员的,必须办理团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并携带团员证、团员档案来校报到;

3、新生是中共党员的,应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校办理转接手续。在办理党的组织关系手续时,应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转到福建农林大学党委组织部。

  八、新生照片:注册时须交本人近期免冠黑白同版正面半身一寸照片5张。

  九、大学生医保: 根据省政府发布的《关于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若干意见》的要求,为帮助学生充分享受相应的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我院原则上要求学生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

  十、各专业收费一览表

单位(元)

专业 学费
生/学年
住宿费
生/学年
教材费
生/学年(预收)
体检费 大学生医保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财务管理
14000 1000 650 20 40

注:收费许可证号:闽价费K00JW16号;批准文号:闽价费[2007]费字158号。



  十一、新生预先办理存款:为减少新生旅途携带现金的诸多不便,方便学生缴费,新生应在报到日之前10天,在当地邮政储蓄银行将所交费用足额存入学校寄给您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内,存款金额必须大于应缴总额50元以上,为保证存款安全,请在存款前更改存折和银行卡的原始密码(原始密码是所持的存折帐号和卡号的后六位数),如果不更改原始密码,银行不予办理存款手续。

  十二、缴费注册:新生缴费注册时由学校发给缴费收据(请妥善保存此收据,报到后对换专用票据),并凭此收据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十三、新生纪律要求:新生到校后要听从老师的安排,必须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学生手册》中所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的各项纪律,自觉履行《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新生入学协议书》中的各项协议。

  十四、签订新生入学协议书: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新生入学协议书》一式二份,务必由学生和家长认真阅读并签字后,由家长或新生保留一份,一份由新生来校报到时交给学生处存档。

  十五、其他注意事项:

1、自行驾车行车路线:

①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高速公路往宁德机场方向到长乐(营前)出口,到长乐市区后往琅岐方向看路标到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

②宁德地区各县高速公路到马尾琯头出口,到马尾东岐码头轮渡到琅岐后看路标到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